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不够成熟

‘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
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。。
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试过几次了以后才懂
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
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
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
~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——挥手~’

一月,总让我很感触。。因为,他的生日即将来临。。。
当然,已不再与我有关。。
就这样,分开的时间也差不多一年了~真搞不懂还感触些什么。。>.<
有时记忆好,也并非好事。。
想了好几遍,都是我不够成熟吧!

这一年,开心,不开心,总会想起你。。
但我从不说,也不想再烦你。。
从那天你决定把心和钥匙转交给她保管,我都懂了。。
也该是预料中事,也有了心理准备会有这么一天
一年前急着怪你,都忘了,我欠你一句,‘对不起’
你所谓的累了我懂。。
对不起。。可能我从没出现,你们会有不同的结果吧。。
以前在一起总爱哭,分隔两地,一点都不好受。。
但,分开了那么久还要哭。。。
从来没向任何人说这些,因为不曾有勇气面对,
因为每次回家都还会想起你。。。
今天的我说了,因为,以后的我很清楚,只想和你是普通朋友~
经过了种种事,我明白,痛是一定有。。
但失败了,总得爬起来。。
只是,我没别人那么快。。
可能我是真的不够坚强吧。。是真的不喜欢身边的人离我而去。。
就连平日没事干,都会怕哪天会有谁再次从我身边溜走。。

没什么好担心,不必想太多。。我并非想要回头。。
不是想要些什么,只希望能看到大家都开心!
也想说声抱歉,和感谢!!是真的感谢!
也永远祝福你开心,快乐!!!~
早日找到更适合你的她。。。=)
当然我也会慢慢加油~
最近都爱想很多,可能是真的很想对自己开始有责任,
做事得认真点了吧~
也希望我不会再伤害任何人,因为疗伤并不简单。。
是真的在努力控制自己 >.<

大家一起加油吧!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o free put comment at here haha..i still have his hp number wow..need me to contact him ah..haha..
i willing to that for u wow..haha...
dnt worry wow he wont regret when he dating with u wow..
is a good memory for both of u lah...

~Shuang~ said...

he may just ignore u ba...
so free read my blog ar?study lur!

Anonymous said...

对你来说很正常咯。。

aj said...

春天 从来就是一块不属于它的土地
有些美好只能属于 过去